碎安辞

我们一起变成风
从这里逃走吧

自我介绍一下嘎

叫我南芊就好,请忽略我奇妙的志向,斯密马赛!本人是一个萌新…也是个学生,所以平时会咕咕咕咕咕咕

主混果泥圈啦,是一个非常非常喜欢历史的孩子。ch里主要磕英法南瓷美英,别的一些cp或cb等等基本上都不会雷的,很好养活(什)!

黑塔利亚里也是杂食的,除了all都可以接受,不管冷圈还是热圈,这里的本命是北/意/大/利,真的很可爱哇呜

那兔也同上,但不太会写的呜呜呜呜呜,因为是历史向的漫?历史就是一个比较严肃的话题,在学近代史时深有体会啊老天。

其他的果泥也喜欢!

但不太喜欢无脑乳法,尤其是在巴黎公社,马赛曲或自由法国下乳,不分场合的乳就不好,毕竟我是4/5个法厨。

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文绘双修👍,但因为没钱买触屏笔,于是,,呃请忽略它🌚🌝

还有就是喜欢一战二战史,但是目前还没学到那里我真的不是史盲!!!

也喜欢朝代拟人,最近入的,是个新人吼吼吼

非常垃圾(


评论(10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